苯基乙胺

我回来了,我会抽时间写的😂

杂记:相遇

这一篇杂记一杂记:一个奇怪的梦联系起来一起写的。

谢谢观看(´,,•㉨•,,`),有什么问题可以提出来,你们的喜欢就是给我的莫大的荣幸和鼓励。

自从德拉科第一次梦到薛宝钗后,就终日魂不守舍地念叨着宝钗。

他的父母:儿子怎么了⊙_⊙,做个好梦就这么开心?薛宝钗谁?算了-_-||


第十二天的晚上

      德拉科早早的躺在床上笑得跟个痴汉一样,想催自己快些入睡。

梦里

      德拉科发现自己就在贾府的滴翠亭里,环顾四周没有发现宝钗。他就大胆的往宝钗的闺房的方向走,想到自己马上就能见到宝钗,脸上的笑意不禁有多了几分。走到门口时刚想进去,正好撞见到走出来的宝钗。宝钗一个踉跄就要摔倒的时候,德拉科眼疾手快的拉住宝钗往自己怀里带。因为德拉科比宝钗高,宝钗正好撞到了他的胸膛。她闻到他身上有一股沁人心脾的清香和听到他那有力的心跳声,给她一种莫名的安全感不愿放开,脸上荡漾着笑意。德拉科抱着宝钗,不愿放开。他也闻到宝钗身上一股花的清香,他感觉宝钗真的好小一只,整个人都是香软软的。想到这他的笑意更浓了。

      他们持续了这个姿势好久,直到宝钗害羞的开口:“那个…德拉科我没事了,你…可以放开我了。”德拉科才惊醒过来,松开了怀里的宝钗,望着她。此时的宝钗的脸红极了,像熟透的苹果秀色可餐。德拉科只觉得眼前的人眉目清秀。皮肤白皙,眉毛不画而翠,眼睛硕大且明亮恰似充满星辰,就连嘴唇都是不点及赤,举手投足之间都流露出那种优雅,气质华。现在添上因为害羞的的一丝红晕就更美了,真是美人如画。

      宝钗努力平复好心情,缓缓开口:“你怎么来了?”德拉科觉得宝钗的声音也很好听,好似山中清澈的潺潺流水声,以至于宝钗说过的每一个字似雨水灌溉他的心田。德拉科看着宝钗温柔的说:“没事,我来找你玩啊。”

       宝钗无奈的摇摇头:真是个孩子啊,便带他参观贾府。通过这几天他们交谈聊了很多由最开始的陌生且礼貌发展成了无话不谈的好朋友。宝钗难得很开心,因为自己家族的原因都要学习那些大人的东西,尽量去迎合大人的喜好,没有自己的时间和选择,实在太累了。因为德拉科给她有种莫名的安全感,她想把所有的事告诉他。德拉科看着宝钗的笑容不禁的失了神:宝钗的眼睛因为笑意变成了一轮弯弯的月亮注满温柔望着德拉科。打过来的阳光勾勒着精致的五官好像下凡的仙子,脸上露出酒窝更甚是醉人。最后走到最初相遇的地方——滴翠亭,休息一下。

         德拉科听完宝钗的故事既愤怒又心疼,他的女孩经历了这么多事实在不爽。德拉科坚定的说:“你跟我走吧,我给你想要过的生活!”宝钗摇摇头说:“不可能啊,我是为了我的家族而活的,我没有选择啊。”“相信我!我会来带你走的!”德拉科说。宝钗看着阳光下的德拉科,不禁的笑了:“好!”德拉科看到女孩的笑容顿时充满了力量,自豪的说:“这几天我还会来找你的,我不会让你嫁给宝玉的!因为……因为我喜欢你”宝钗听到他的话也惊了,但马上反应过来凑到跟前,想捉弄一下他,踮起脚尖凑到耳边说:“我也是,我等你!”马上就跑了。

         德拉科看着宝钗的背影,脑子回想起她的话整个人都炸了,脸马上就红了,更开心了。之后的时间白天里德拉科扎堆在自家的图书室找有用的办法,晚上就在梦里和宝钗聊天,过了一个月,德拉科终于找到了办法,他请求他爸帮忙打开时间裂缝将另个世界的宝钗带来,他爸同意了,就决定在宝钗成婚当日动手。

          薛宝钗迷茫地看着眼前这红得刺眼的红盖头,仿佛连它也在讽刺自己,笑自己的无能。一切的美好都是奢望


          宝钗想自己年少当家,承担着不是自己这个年纪该承担的东西。可谁又知道,自己是多么渴望能像普通家庭一样平凡而又快乐的日子。想到这眼泪就不争气的滑了下来在她的脑海里浮现了一张英俊帅气的脸。头发是铂金色,给他原来有些苍白的脸多了一丝生气,脸上带着笑容,眼睛里仿佛有星辰看着薛宝钗,十分温柔的说:


“宝钗,我来接你了。”


“好,我们走。”


在宝钗的头上出现了一条裂缝并将她吸了进去,此后就没有人见过她。


另一边裂缝打开,德拉科接住宝钗,宝钗正好落入德拉科的怀里。宝钗身穿一身红色嫁衣。德拉科打趣道:“美丽的小姐,你要嫁给你未来的夫君吗?”


只后德拉科的父母也格外的喜欢宝钗,一家子其乐融融的过日子,因为德拉科还没毕业,然后两人就一起去上学,拥有一个幸福的余生。


谢谢(*°∀°)=3观看(´,,•㉨•,,`)还有什么想法可以跟我说说,热烈欢迎҉٩(*^㉨^*)۶,我是住宿生,所以你们在周一或周五发给我的信息,我是看不到的所以很抱歉我不能及时回复,但周六我看到后也会一一回复的

评论(4)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