苯基乙胺

我回来了,我会抽时间写的😂

杂记(可能有点虐)再见

突然灵感来自——纸船(电视剧《天醒之路》片尾曲)有OOC,不喜勿点。

谢谢(*°∀°)=3合作


“不要!宝钗!”德拉科猛地从梦中惊醒,身上的冷汗把他衣服都浸湿了。他瘫坐在床上另只手扶着脸,喃喃道:“总有些不的预感。”他整理了一下就用空间转换器*来到贾府。


这时的贾府冷清极了,不详的感觉油然而生。他冲到宝钗的房间,此时只有宝钗一人披头散发的坐着,双目无神像一个绝美但残缺不全的雕像。他来到她的身边拉进自己的怀里,轻声问道:“怎么了?没事吧?”宝钗木讷的吐出几个字:“不可能了,梦该醒了。”德拉科的心猛地一缩,他想起来了。


德拉科睁开眼,印入眼帘的是那白得发亮的天花板,他意识到自己还在自己家的床上。他开始回忆起那天。


那天德拉科跟宝钗回了贾府却意外的顺利,可谁知那都是假的。继上次黛玉跟里德尔走后,但众人就觉得不能重蹈覆辙决不能让德拉科带走宝钗,心生一计让宝钗宝玉婚礼提前。就在第二天就举办了婚礼,宝钗一反常态拼命的拍着门:“母亲!听我说德拉科是好人,他不会骗我们的,他真的是好人………”可,没用。等德拉科到了的时候,她已换好那红的刺眼的嫁衣。德拉科正想冲到薛宝钗面前问个清楚,马上被贾府的人拦住了。


德拉科烦恼的说:“这是怎么回事!不是说好了吗!我会回来娶宝钗的!你们这是做什么?!”因为德拉科很明白红嫁衣的含义。贾府的人也不甘示弱:“没有什么为什么,因为你们这些妖魔鬼怪,才把我们府上搞得乌烟瘴气的!”这时从旁边窜出一个尖嘴猴腮的黄衣老道和他扭打在一起,但最后黄衣老道占了上风,而德拉科就受了重伤。


德拉科半蹲着扶着胸口,吐出几口血来。薛宝钗见了不顾一切的冲到德拉科身边,挡在他和老道中间。宝钗铿锵有力的说:“我可以不走,但你们绝不能伤害他!”“不要答应他,宝钗!我会带你走的!”老道一脸不屑的说:“那是最好不过了的。”


薛宝钗也蹲下来,用手轻轻的擦去德拉科那已经决堤的泪水,温柔的说:“我走了,忘了我吧,我们不可能了。”“不,不可能的!”德拉科怒吼着死死地抓住宝钗的手,“我们现在就走。”他正想用空间转换器,那老道往德拉科的方向施法,宝钗马上挡着那法术。薛宝钗只觉得自己的五脏六腑被人搅烂了一番,猛地大口吐血。德拉科见状马上去扶着宝钗。心急如焚的问道:“怎么回事!还好吗?!”转头向老道的方向质问道:“你都干了什么!”哪里的还有什么老道早跑了。


此时贾母也出来了,看到宝钗这样,扑的宝钗面前眼泪也哗哗的流出:“都是我不好害了你啊…”宝钗此时只是注视着德拉科:“我快不行了…你…要好好活下去……我愿来世与君逢,德拉科,我……”那爱字尚未脱口,她就永远闭上了双眼。“不……不…为什么?你怎能不要我了…”他无力的说着。


当回忆到这,德拉科的脸上已经挂满泪痕,喃喃道:“她不要我了…”最后他来到宝钗的墓碑前,用手轻轻的描绘着宝钗的名字,含笑温情的望着她的墓碑,嘴上说着他们曾经的曾经。“我现在来找你了,不要再把我弄丢了。”他闭上了眼睛,永远的回到了他的梦里了


谢谢观看ヽ(*´з`*)ノ,文笔巨渣,情节可能有点老套。有什么问题,欢迎评论,互相进步,祝大家五一节快乐!(づ ●─● )づ

评论(2)

热度(8)